close

非洲尋寶,一款60年代時很有名的遊戲
我想應該是個很優秀的遊戲
除了很多六年級生都說很好玩外
這套遊戲甚至被改成電腦遊戲
最近稍看過規則,發現它有很多創新的地方
迥異於大富翁千篇一律的那套(當然不是說大富翁不好,是大家老都拷貝那套機制)

非洲尋寶另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是竟然有寫出設計者的大名-張螢鎮
以前台灣早期遊戲沒有人在管設計者的
出版商只管賣得好不好,
而社會大眾也不會將設計遊戲這檔事當做是個高尚的行業
因此列出設計者的大名的遊戲,我目前只看過這一款。
算是倍屬難得了

我能介紹的很少,因為我沒有實際玩過
記得當魚寶看到這遊戲時還在讀幼稚園
只知道堂哥表哥們在玩
而後來稍微懂事時,只在舊家看到這遊戲的殘骸
印象中似乎有跟著丟骰過
希望有玩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您的心得
P.S:等我下次回台灣整理來玩玩,再來說心得吧~

 
大部分人對於非洲尋寶的回憶都是-子彈、土人、醫藥箱
 
咬傷屁股....不幸遇害....哈!

錢和市場價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