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好友凡哥所言
他玩過這款遊戲
我覺得我彷彿玩過
但我又懷疑我玩的是賽車的那套
這兩套的牌長的有點類似
記得玩賽車那套時是在我幼稚園小班左右了....
....我真的還記得喔:)


那時候有中英文對照的遊戲還真少啊
還真是有國際觀
大戰鬥是一款屬於紙牌類的桌上遊戲。大美行、長胤出版。此遊戲是以戰爭為題材,遊戲目標是進攻最多的公里數獲勝,玩家間會打出阻擾牌干涉對方進攻,被干涉的玩家也可以出牌解開阻擾牌。此遊戲雖非賽車類的遊戲,但此類型的遊戲機制最早出現於一款1906年的外國遊戲Touring。玩法與民國75年中一書局出版之飛車龍虎鬥類似,惟稍作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