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包是甚麼?
或許是魚寶有點片面的用語
因為以前看到未開封的一包包這種玩意兒都寫著"巨童卡通包"
一般也許會說是ㄤㄚ仙
各地有各地的用語
以前同學因為這種塑膠片小玩意都是用彈的
所以稱之為ㄉㄧㄚˇ ㄉㄧㄚˇ
不過我不喜歡這用語,所以沒有這麼叫
說了半天,可能還是很難懂
簡單的說,就是一包裡面有幾個塑膠片
有段時間出了夜光鬼太郎的、也有超級瑪利的、還有鐵金剛超人之類的
一包大概是3~5圓
然後會抽到大隻的,也會有抽到遊戲盤,當然最多的就是銘謝惠顧了....

這裡放上幾個當時的遊戲盤

印象中我在幼稚園時看過上面這張
那時候好想要啊
覺得要是有這張該有多好...
現在我有好多張了,卻...
我現在都懂了囧男孩裡的異次元說了,我再也回不去了~唉





上面這兩張應該是出現在我小學1~3年級間
因為我在福利社有抽到過
只是有點懷疑,是否有一張是"七彩水晶珠"的遊戲紙?
還是兩張都是卡通包的!?
我真的不記得了....沒法兒~

第一張有BB戰士的那張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愛
裡面每隻我現在都還叫的出名字
將頑馱武(老爸)、武者頑馱武(大哥)、魔亞屈(老三)、精太(老四)、仁宇(老六)
哈哈~~~
最喜歡的農丸沒被做上去><

基本上這些遊戲盤的玩法都很類似
有點像是賭博
大家把東西捐出來放在公庫
然後玩一玩以後,會把東西贏走
然而這些遊戲盤我們是從來沒玩過
因為要做為公庫的ㄤ阿仙數量太多了
不是我們這些小戶可以負擔得起的
我們還是偏向於直接和別人用手指彈的來PK

p.s:記得以前贏到同學在哭...後來還把贏來的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