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想找到一些要的東西
無奈價格都開的奇高無比
我不覺得這些小玩意有這麼貴
但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沒有什麼公定的價格
有些東西錯過了,很難說何時還會再看到
因此總是讓我很為難
兩個小小的紙牌,要賣800元
真苦~害我都想把我多收的牌拿出來賣
換成些錢再來買這些東西

蒐東西要理性
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身為一個役男
手上的錢著實有限
這也是為什麼我希望找到同好來互相分享
因為我的70%目的是建立資料
30%才是自己收爽的
今天要是有個清楚的介紹網頁,
我也不會想做這個部落隔了
看別人的就好了

真苦~我好想要錢
媽媽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