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牌真的很特別

有點兒像撲克牌
但改變了些東西,提供了許多玩法
其實我不知道好不好玩,因為我沒有仔細看也還沒有嘗試(之後一定會把規則掃上來)
但看得出煞有介事一般的
很用心的做出了這個遊戲
另外似乎還抱著很大的發揚中華文化的心在設計
看了不禁肅然起敬啊~


天地牌的封面

出版公司琪品出了些不錯的東西
我覺得都還蠻值得收藏的
這套遊戲我應該有看過
因為我記得小時候找到老家一副撲克牌
但上面的花色有六種....數字又沒有剛好1~13
所以完全不知怎麼玩
只好丟置一旁
另外這三張臉我也很有印象~
讓大家猜猜看這三張臉是誰吧!?


猜猜看我們三個是誰吧?


你看到ROC了嗎?

其他牌的花色也很有趣
日、月、星、松、竹、梅
上面還有分天干地支~




這套牌的取得要特別感謝這位朋友papnyn
和我交換了十多副牌
使得又有更多東西可以介紹~ 



天地牌規則 P1 (點入相簿中有原尺寸檔案) 
 
天地牌規則 P2 
 
天地牌規則 P3

天地牌規則 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