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灣出的棒球棋
我對這款的印象是小學三年級時
在中哥家附近的一間文具店買的
其實我對棒球沒甚麼認識
也沒有太多的興趣
純粹只是為了玩遊戲而已

話說這款遊戲
我對他最大的回憶
就是裡面有一顆20面骰
而這是我生來第二次看到20面骰的遊戲
第一個....是AD&D啊!~

遊戲中就是丟20面骰
然後對應的點會說怎麼做
再來就跑壘得分啦甚麼的
蠻簡單的






另外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我在不同的文具店中找到的兩盒棒球棋
裡面都沒有20面骰
我想可能當年就是因為沒有20面骰才沒有人買吧
也許...是被有興趣的小孩幹走了囉?!
這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