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和阿芝去逛街
經過Sogo三樓一個攤位"阿原肥皂"
(這篇不是廣告文喔!)
因為肥皂的口味很有趣,像是艾草、洛神、綠豆薏仁、蕎麥等
一副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引起了我的興趣
就在那邊逛了一下

專櫃小姐熱心的為我們介紹了他們的產品
拿了幾塊肥皂聞一聞,覺得味道挺不錯的
於是就買了一塊艾草的
想說爸媽可以用,我跑完場回來也可以洗一洗



我常常用"南僑"肥皂在洗澡
這是受了老爸拿的一篇文章影響
上面說那東西比較自然,去油效果又不錯
(不過有時洗完真的很澀)
因此對於這種標榜天然的肥皂就很有興趣
回家以後就試試看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舒服
洗後皮膚不乾,覺得很輕鬆
現在我已經很少用洗面乳在洗臉了

之後又帶老媽去逛逛
媽媽也覺得艾草的洗完很舒適
所以有事沒事就說想去看看還有甚麼口味的肥皂(好像可以吃一樣)
這次我們又買了一些
其中有一塊"松木"是我最喜歡的
原因有點奇怪....
因為...
那塊肥皂味道很像我們二胡的"松香"(和松香水沒有關係喔!)
聞起來特別有親切感而且蠻提神的
所以現在我都拿那塊來洗臉
精神不好時,也會拿來洗爽的
洗後聞到那味道就覺得很舒服
(不過松木似乎比較去油,洗完比較澀)



媽媽買了一些送給朋友
抹草、左手香都有人稱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一向對於洗澡和保養完全沒興趣的我
最近很愛這個牌子的肥皂
真的還蠻不賴的說
這是它們的網站 阿原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