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恐怖題材的遊戲
說真的,小時候覺得好恐怖喔
看著封面都會怕

感覺這遊戲是鬼片興盛的年代的產物
哈囉殭屍、倩女幽魂、一眉道長等等的...
大家都在玩恐怖題材
連遊戲也不例外,甚麼女鬼妖屋、嚇破膽等
也都一起加入了流行

想當年出遊戲的成本低廉
反正跟著流行走準沒錯
同一套機制再拿出來改改用用即可
想想也是蠻輕鬆愉快的

姑且不說趕流行
這款遊戲還真是不少人的回憶
我小時候有玩過喔
清楚的記得裡面的道具圖片及遊戲外封面
我們就來看看圖片說故事吧


殭屍幽魂遊戲封面

陰風陣陣的樣子,流滿血的女鬼,彷彿有那麼點恐怖
"越玩膽量越大,我是個甚麼都不怕的大英雄...."
心中OS:有沒有比較不聳的句子啊!?


配件,全新未拆喔~ 為了拍照,還是忍痛拆了


遊戲圖全圖


遊戲配件與遊戲版圖



這幾張道具卡是我對這遊戲最深的印象

我覺得符咒那張很白爛....



比起現在的BG,以前配件比姑蘇城外的寒酸寺還寒酸


遊戲圖裡面的文字還蠻好笑的
我覺得...雖然才差了20年左右
但以前的用語真的和現在有很大的改變
現在小孩看到這種應該也會覺得哪裡有點聳吧


狗叫不絕....



恐怖的鬼都要是女的就對了....


陰靜這詞還真冷僻


這個還蠻好笑的...輕飄飄的流血人



看到這句話,我會想回一句"有沒有這麼多?!"


"竟"這字有點妙...好像很驚訝一樣


哼哼哼....冷笑


拍!


不恐怖....


哪裡不太通順的感覺


哭!


這也不太恐怖耶

樂趣的部分就到這邊了
莫名其妙的用語
有種不搭嘎的樂趣
哈!
可是拿來嚇以前單純的小孩
絕對是夠的了
下次我想彩印一份
重製一份和小孩玩玩看
再問她們覺得恐不恐怖
有興趣做實驗的人,也可以跟我說喔!



這是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