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去年八月吧
從這裡的留言上認識了天覺兄
他帶著他手邊的遊戲來與我分享
而這個很突然的約會深深感動了我
怎麼說呢? 看看圖片就知道了



天兄是個愛惜東西的人
魚寶的老遊戲大多是去老文具行和網拍上收出來的
但天兄的真的是他自己留下來的
看看幸福人盒子的左上角
那是他小時候的生日禮物啊!
誰會向他把這樣一個小小的禮物收的這麼好呢?!



再看看左邊...他說這一頁頁紀錄紙是他和家人一起玩的回憶
一筆一字的躺在盒子中
數十年來如一日的記著當年的歡樂
真是不容易....



魔術方塊也是生日禮物,
看來天兄小時候應該好幾年都收到桌上遊戲當作生日禮物
左邊的馬力兄弟遊戲上面記載著民國76年7月17日
甚至連40元都寫在上面
對我來說,看到這種真的是種熊熊感動湧上心頭
這是個活生生的遊戲,而不是因為被遺忘而倖存下來的古物
我也好想在看看小時候屬於我的那些遊戲
卻...沒機會再看到它們了



這也是生日禮物! 真是有趣~ 下次在問一下天兄是誰買給他的好了~
這版本的大富翁現在還真難買
網拍上有一定的價格(一千元不知道要不要?)



在我的請求下,天覺兄笑笑的與小時候的生日禮物們來張大合照
多少人玩過,但隨年紀增長都丟掉了
然而看著天兄打從一開始就在上面寫日期價錢還有生日禮物四字
就好像小時後就篤定著會好好收藏這些可愛的遊戲們
只能說....令人感到敬佩和訝異
那種惜物的態度,讓人不禁想起阿公阿罵那個年代的人~~哈! (雖然天兄是60幾年次的)

下面兩個是天兄小時候的玩具
我都看過喔!
順便也為他們留個影吧!







對物的愛惜, 透露了一種溫暖的感覺 - 這是天覺兄給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