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我印象沒錯應該是有玩過
當時忍者龜正紅,我記得我是3年級(民國81年左右)
坊間出了好多忍者龜的遊戲
印象中有在台中大批發買到了2種,一種是走紙盤的(跟這個很像)
另外一款是紙牌比大小的(老鼠師傅史林特最強,然後幾隻烏龜、許瑞德次之等等)
還有"阿達力"(騙小孩的轉卡片機)也有忍者龜系列
這些種種,都看出忍者龜有多紅
(我最喜歡橘色那隻了)

想到忍者龜遊戲
就有個深刻的印象
有一次好像晚上不睡覺
被媽媽罵,然後把忍者龜的遊戲砸到院子花圃
我哭的好難過
一個個把它們撿起來.....

那幾款遊戲當時小三的時候帶到班上社團活動都好受歡迎
想起那段時光真是無憂無慮
相較現在在美國念博士雖不算苦
但總是憂心忡忡啊!

下面的圖片分享一下
是一位喜好收藏的倒立大哥提供的
當時去他府上照了很多
現在在國外心血來潮時
還可以發個幾篇介紹




當年難得有版權(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