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片是當年網拍上抓下來收藏的
因為沒工作,沒錢收
這種老遊戲紙比遊戲盤要來的貴
所以以前就放棄了....
加上對布袋戲興趣不大
然而後來幾年在喪事演奏二胡讓我喜歡聽些老歌
再練老歌的過程中,偶而會被媽媽點歌
媽媽說苦海女神龍很好聽
於是就拿來練了練
確實不錯! 我喜歡~ 
苦海女神龍的音樂請點選---> 



那個白槓槓不是我故意刪除甚麼資訊的喔~ 是抓下來就如此了,抱歉啊!
 
最近想說寫點網誌
結果發現了原來之前抓下的照片中
有一張正中間應該就是布袋戲的苦海女神龍
哈! 分享一下這張沒有到手的遊戲圖...

感謝賣家替這些遊戲照相
雖然我忘記是誰的賣場了~
大人大量就讓我放吧!

-----2013/4/6更新------

後來發現原來以前有跟倒立哥借過此款拍照
檔案整理不周,今天才發現
快把清楚的圖案補上吧!
(真的是清楚的喔! 不要懷疑您的眼睛....那是遊戲圖印壞了,有出現疊影的狀況)
 

遊戲全圖,您認識幾個呢? (我都不熟,歡迎指出,我可以補上去)


後面是骷髏馬車十分逗趣.....起點是史艷文嗎?


我只知道中間是苦海女神龍


遊戲規則。
這個皇帝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