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遊戲,就要回憶起巨童這間公司
小時候都買他們家的玩具
巨童都做一些5元買的小紙包
有的是卡通塑膠片、卡片、玩具錢等等的
圖片都是從各家漫畫盜版過來
因此有些小朋友都愛不釋手作為收集品
而我就是很吃他們這套
超愛買的....
這種行為也持續延伸到魔法風雲會那類型的遊戲
另外,巨童也做蠻多桌遊的,甚麼銀行大亨、三國跳棋等等的
另外有間公司巨門,應該也是他的關係企業... 就有甚麼北斗神拳、妖怪城大冒險那些的(很多逸品)
 
這款BB金卡大對決的遊戲紙是開小紙包買卡片時可能會抽到的獎品
小時候抽過好幾張
但真的遊戲性是很低的
為什麼呢!?
因為真的照他規則玩的話
玩一玩輸了卡片都要給人家.....
這對小孩來說太殘忍了
以前偶而能買一包就不錯了
這樣一玩起不破產?
所以抽到遊戲圖也都只是供著
隨日子過去,也丟到垃圾桶去了

幸運的這幾年網拍的舊物商
不知道去哪些文具行挖出來
很多東西又重見天日了
下面的圖片來自露天網拍"宇宙城"
我忘記我有沒有跟他買這款,有的話就是沒時間拍就出國了...
所以資料夾裡面留的是當時網路上抓下來的圖片囉!


 網拍看到這圖時,整個懷念之情都湧上了


裡面都會附個骰子和塑膠片讓你當指示物。小時候抽到遊戲紙都很興奮。
 

巨童實在很弱,很喜歡安插自己公司的圖案放在遊戲裡當大獎。小時候抽到金卡都很高興,但抽到巨童寶寶時就覺得被騙了,也沒有同學要跟我交換

 
 
自己家的吉祥物還可以編那麼多故事...很怒! 這個遊戲卡背面也是很有回憶,小時候都會去認真的換算它的價值表,然後想要follow它的價值來跟人家交換,現在看覺得超蠢的...只有三個字"憑甚麼?"

 


下面還有兩張是來自倒立哥的相片
很類似的,不過角色不同
應該是比較後期的
因為瑪莉四代是我四五年級後的事情
而當年買卡片的高峰是3年級
所以我對這款是沒甚麼印象就是了...
但看一看就是上面哪種的另一個版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