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聽到朋友在看My Little Pony
我想說那不是一堆醜醜的小馬卡通
專門給小女孩看的嗎?
結果我看了一下,發現和我印象中的差好多
這是2010年畫的小馬
抱著看看聽英文的心情
後來發現...哈! 很好看看~~~~
於是....就這麼快看完了兩季了

最近Funko出了小馬公仔
比起反斗城的毛毛塑膠公仔
這個比較和我的胃口
他是用某種化合物做的吧(Vinyl)
質感有點像是硬的塑膠
大概是模的關係,有些細節的地方有點缺陷
但我覺得很可愛,放在桌上陪我讀書感覺挺好的

目前只出了RD和歪歪眼的那隻
不過...歪歪眼的賣太好,可能要上Ebay去找看看囉
聽說下一波要出FS和有沙漏符號的那隻
...大概只想收主角就好,其他不重要的角色就算了


 
盒子挺可愛的
 

盒子的側邊
 

脖子的地方有接縫,不太在意的話其實做的很可愛
 

笑笑臉,好想看他飛
 


這系列看起來不小隻,大概比一班馬克杯高一點,很難想像要出了麥金塔或公主...要做多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