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紙牌我找的好辛苦
終於給我找到了
因為我印象中幼稚園小班時
爸爸買了這套給我
那時我住在台南
好愛跟爸爸玩這款
我記得我把它收在一個小抽屜裡
後來散落了,不見了

稍大以後,只依稀記得一個黃盒子
裡面是一套跟車有關的遊戲
也沒有再去找出這款
沒想到竟然在一間老文具行給我翻出來了
當下差點沒痛哭流涕....哈哈


黃色的盒子,賽車大王的封面,埋著我的血和汗,淚水和幸福啊....(黑土歌的梗)


和各個紙牌一樣,玩法很類似

想起爸爸以前買給我的東西
有幾樣一直很懷念
其中一樣是我最近讀完的三國演義
小時候看了白話板
爸爸為了刺激我看書
就帶我去新學友書局買了本三國
多年來只看了有興趣的章節
近日帶來澎湖嚼
每天中午配飯嚼
幾個月下來也嚼完了
每次翻時,都想到家鄉的老爸
真是感謝您,
有次我還突然打電話給老爸
問他記不記得以前買了本演義給我?
呵~老爸都愣住了
不知道要回答甚麼好....

我想他很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