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益釩




這款遊戲我並沒有接觸過,只是魚寶買來以後照相貼在相簿上

我看過之後大笑,發現裡面居然有跟科學小飛俠完全沒關係的玩意

魚寶聽說之後,請我寫寫裡面的角色,畢竟他對機器人卡通印象不深

我慨然應允


這遊戲的機制其實跟大戰鬥紙牌遊戲大同小異

裡面的王牌都是科學小飛俠的劇中人物

不過陷害牌似乎"都不是"科學小飛俠的人物XD


首先介紹科學小飛俠的背景

這家喻戶曉的卡通是部古早的日本卡通

叫做[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

最早由日本龍之子公司製作於1972-1974年放映電視版本

其他相關介紹不多做贅述,網路隨找隨有


王牌的圖片中都是其中登場的角色




左上是一號鐵雄的爸爸(傳言他死了,其實沒有)

空中大白鯊的雷德隊長

原名叫鷲尾健太郎=レッド・インパルス隊長

左下是四號阿丁跟五號阿龍

也就是G-4燕子的甚平跟G-5角鴟的龍

中上是一代的鳳凰號

中下是...這不用說了吧,牌上都寫了,原本叫科學忍法火之鳥

右上是一號鐵雄也就是隊長G-1大鷲的健

右下是二號大明也就是G-2老鷹的Joe

雖然沒有三號珍珍,還是說一下她是G-3白鳥的純


接下來是重頭戲,回到我下的標題(點題了,點題了)

請注意圖片中的六個問題兒童!!




這三小朋友X2!!(總共六個小朋友XD)

你們是來亂的喔,別部卡通演不夠,跑來湊熱鬧?

台灣人真的很愛亂搞....這樣也可以做在同一套卡片裡面!!


左上的機器人是鋼鉄ジーグ=鋼鐵吉克,永井豪的原作

左下的機器人是UFOロボ グレンダイザー=UFO機器人克連泰沙(克連大漢),也是永井豪的

中上的機器人是超電磁ロボ コン・バトラーV=超電磁機器人孔巴特拉V,角設是安彥良和

中下的機器人是闘将ダイモス=神拳鬥將戴摩斯,角設是聖悠紀

右上的機器人是ゲッターロボG=蓋特機器人G,永井豪...

右下的機器人是超電磁マシーン ボルテスV=超電磁魔神波羅5號,一樣是聖悠紀的角設

這分別是六部不同的機器人卡通啊

連同科學小飛俠在內,買一套紙牌遊戲可以看到七個不同卡通的角色

由此可知這一套果真是物超所值.....哈哈哈

魚寶,你買對了啊,買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