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部落格的好處
莫過於是資訊交流了
話說這款遊戲,我自己是沒玩過
只是一兩年前,一位朋友問我有沒有這款
我才開始注意到說 "喔~這好像是不少人的回憶"
在前段時間,一位打遊戲的朋友,在豐原當醫師
他也告訴我他小學時很愛玩這款
也許正因為如此,後來也變成桌上遊戲的同好了吧!

最近很久沒更新,不過小弟還活著
與其說在忙出國念書的事情
倒不如說是長期宅在家把一個人鬥"痣"都消磨殆盡了
只剩下紊亂的作息跟一絲絲成就動機的殘念罷了....
所幸見到PTT一群人在打關於山寨版的筆戰時
看到了有人又提到這款遊戲
讓我覺得...該來介紹了~ ~ 我拖太久了

這款遊戲的玩法在現在看來雖然沒甚麼
不過在當時應該算很特別的
因為城池不是用買的
是用打的
要丟骰比較雙方的能力值
如果你丟出1就是比知力,丟2就是比武力之類
每個武將有6道能力
每次遇到城池時,就可以對打一下~ 打贏還可以把NPC武將收為己有
也可以打別的玩家的城池
遊戲規則在這邊,忘了轉正,有需要就看看吧~

這款遊戲的時間,其實我不太確定
有玩過的朋友,歡迎告知一下你玩的時間,例如民國幾年左右之類
好留個記錄下來^^

以下就來瞧瞧遊戲照片吧~


封面


盒子的側面啦


奇妙的公司名稱,一下子想不起來還有出哪款遊戲~


袁紹加上三國的頭頭再搶棒棒糖的可愛封面



俗稱的開箱圖...全部的配件一覽



很可愛的武將卡,要自己裁喔






曹洪長得怪怪的...


趙雲會不會太強了點? 呂布的痣力比光榮設定的高,讓我想到了火鳳


城池卡,一樣要自己剪


淫仙計是甚麼啊? 喔不..是銀仙計啦~ 這八成是受到吞食天地(一電動名)影響的吧~


中原全圖


插畫的近照


樂趣的遊戲格


茅房重地~還有僕僕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