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半年前在西門紅樓有一間叫做"自作自售"的店買了件衣服
衣服照片在這邊--->請點我 (臉書)
這件衣服我很喜歡,因為勾起了小時候某條不太清楚的回憶

喔~? 點不進去連結嗎? 
真是遺憾...
還是繼續說吧!
這衣服上一格格的小標語
在我小時候的印象中是來自於一種小旗幟
通常都是放在教室布置後面的那種
掛著一長串,有國旗有彩色精神標語等等...
國小時覺得十分酷炫,很想把它A回家放著
但大一點後,覺得上面寫的字很無趣
爾後就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那個不太清楚的回憶啊....
是因為感覺小五小六後,記憶比較清晰時
這些東西就好像退潮流了
所以若隱若現的記憶是和著剛進小學時綠色木頭窗框和十字紋路的毛玻璃共存的
那種感覺,我管它叫做暖暖又模糊的記憶
現在再回到小學,也找不著了

今天很意外的,到了彰化一間文具店找老遊戲
老闆娘丟了一包滿是灰的塑膠袋
說: 這也很老舊,你要嗎?
我仔細一瞧~ 這可不是小時候掛後面的旗子嗎?
"好啊~好啊~" 二話不說就收下了

晚上帶一個在身上
到外面餐廳和老婆共進晚餐時
一張張地打開...拉的長長的....
國旗、黨旗、小標語旗一連串的拉開來
只能說充滿著濃濃的古味
是一種老色紙和灰塵的味道
真是令人懷念啊....
好玩好玩
旁桌的人大概看了都傻了吧!

就這麼簡單拍幾張照片給大家回味一下吧!
 

薄薄的塑膠袋~ 



 

 

慶台杯杯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